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師資介紹
陳鏡湘
陳鏡湘
陳鏡湘 筆名:芃伃 專長: Painter、Photoshop、Illustrator 、Premiere、After Effect、3d-max、MAYA。 張雅涵Painter講師群團隊 喜歡創作、繪畫,可以把腦海中的幻想世界, 不合乎現實中的情境,表達出來, 喜歡色彩繽紛的繪畫世界,而Painter軟體的功能, 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的風格。 學習繪畫的歷程:高中時參加漫畫社, 出社會工作時.則參加過救國團素描課、油畫課, 現在市面上的書籍、封面….等,已由手繪改成電繪、 在不同的風格中,特別喜歡小說封面的人物, 所以才到學承報名雅涵老師的Painter課。 平面設計、繪畫、2D軟體與3D動畫軟體是相輔相成, 漸漸愈學愈多種,也已經可以做出一些作品來。 堅信天才只佔成功的10分,剩下的90分, 要一直不斷的努力練習, 上過雅涵老師的Painter課,在老師的指導下, 學到很多繪畫的技巧與藝術理論,也認真地完成作業, 電繪的功力成長了許多,可以畫出很美的圖, 期許自已未來可以像雅涵老師一樣成為一個知名的畫家。  
view_this
設計師-屠建航
設計師-屠建航
儲備講師-屠建航 Photoshop(ACA) (證照 ) 專長:  Painter、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MAYA 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畢業。 擅長風格: 遊戲、漫畫、Q版人物 學會拿筆開始,我就在紙上把自己所想的任何事物具體表現出來,國小時進入美術班,幾年期間培養美術的熱忱跟技術以及欣賞的眼光,同時養成明察秋毫的觀察力。 現在偶爾在街上看到有特色或有創意的設計,就會拿相機照下來,網路上也收集非常多畫家的作品,圖片在電腦裡的容量就佔掉30G,藉此對各界藝術都有初步認識。 在張雅涵老師的指導下,繪圖技術更加精進外,老師還有豐富的藝術知識,讓我不只是畫,還能講一些道理。 未來相信自己會是一位相當傑出的Painter講師,夢想是打造充滿視覺藝術的台灣,處處是藝術人的足跡,讓台灣成為文藝強國。  
view_this
1 . 2 . 3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