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師資介紹
楊添元
楊添元
儲備講師資料 楊添元 ˙Painter ˙2009年非唐詩插畫大賽第一名 ˙2013年高雄數位創意人才選秀活動2D插畫優選 從小就喜歡亂塗亂畫,家中的牆上還留有畫跡,小學時就是美勞課的小老師。國、高中求學時參加學校美術比賽,更是常常得到名次。 當兵退伍後從事房地產廣告,常接觸到美美的圖,當初的電腦手繪還沒像現在的廣泛,後來偶然在網路搜尋中看在了招生的廣告,一股腦兒就栽進了Painter的世界。 而在一次初階的最後幾堂課,有幸上到雅涵老師的課,讓我在繪畫的領域有更進一步,在雅涵老師的鼓勵下參加了2009年格林文化舉辦的非唐詩插畫大賽,並在雅涵老師的指導下奪得的第一名的頭銜。 目前正在努力的創作中,希望將來也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若有機會的話,也很樂意的將心得分享給大家。
view_this
設計師-張雅玲
設計師-張雅玲
1. Photoshop(ACA) (證照 ) 2.Corel Painter( 證照 ) 1. Illustrator軟體   (檢定)   2. Photoshop軟體   (檢定)    3. InDesign  軟體  (檢定) 參與雅涵老師的painter軟體教學書編輯助理。 擔任雅涵老師助教三年。
view_this
攝影師&美術老師-凱凱
攝影師&美術老師-凱凱
凱凱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參加攝影比賽皆獲佳績:101年CV101志願服務攝影比賽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2012 美好攝影比賽第二名、101年CV101志願服務攝影比賽入圍。 凱凱的腦袋裡充滿一堆新奇想像,隨時能量滿滿,只要是她想得到的,她都能轉爲創作。創作不受限、想像無邊界。是別人眼裡的怪咖,但他自己卻是非常樂在其中。 目前從攝影師轉爲幼教美術老師三年、同人漫畫展、街頭藝人、擅於漫畫。  雅涵老師的助教三年。
view_this
日式專業廚師&設計師-Taru Chang
日式專業廚師&設計師-Taru Chang
喜歡漫畫,善於速成漫畫,ㄧ分鐘內便能素描出獨具風格個性的潮男漫畫人物。 自創潮T、潮帽,兼職奇摩網路商店自營潮帽網路商店。 正職信義區知名日本料理店專業廚師,曾擔任雅涵老師的電腦繪圖助教二年。
view_this
設計師-李佳縈
設計師-李佳縈
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系畢業現職為包裝設計師。擅長風格: 寫實、人物 從小就喜歡美的事物,國中時期受到雅涵老師的言情小說封面的吸引,開始收集許多相關畫冊,也期望自己可以畫出那麼美的圖。在因緣際會下到了學承開始學習PAINTER,在雅涵老師的細心指導下,終於完成小時後的夢想畫出美女圖。對目前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期許未來可以像雅涵老師一樣成為一個出色的畫家。  
view_this
1 . 2 . 3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