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師資介紹
teachers
張雅涵 老師
插畫大師張雅涵老師,美術涵養深厚,是【金庸羣俠傳】【鬼神之門】【碧雪情天】【冰雪傳奇】【金瓶梅】等線上遊戲的人物角色設計人,是1000多本羅曼史小說的封面繪製者,白花油國際有限公司美術顧問,新光集團東昇傳播資深設計,大陸北京中國動漫網藝術總監,張雅涵數位美術工作室總監,碁峰資訊電腦軟體教學作家,上奇科技電腦軟體教學特約作家。
著有多本畫冊、兒童文學繪本、數位繪畫軟體教學專書。作品已成為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上海電影藝術學院的指定教材。
近年專心教學,補教分校遍布全省,學員超過數千人的知名補校人氣講師。
想要成為插畫家,小説封面畫家,繪本畫家,漫畫家,2D、3D遊戲的角色設計人,公仔設計人,T恤、馬克杯圖案的設計人,【張雅涵Painter繪圖百科入門】就敲開繪畫夢想大門的第一塊磚。
painter 數位繪圖的基本概念(入門必讀!)

人物繪圖教學、小說封面、言情小說、透視、基礎素描、繪畫教學、素描、張雅涵painter教學、插畫、上林出版社、張雅涵電腦教學書、painter、漫畫、CG、同人展

無繪畫基礎的學員也能輕鬆學繪畫,繪畫前的基本概念必讀

繪圖之前要掌握幾個要點:1主題 2繪畫風格 3構圖
一、主題 -決定你想繪畫的主題。
二、繪畫風格-繪畫的世界裡風格有千百種,你想呈現何種風格表現?
插畫或漫畫?西畫或國畫?歐美日韓、中國風格?決定風格後方能妥善的運用各種筆刷,分類出究竟有哪些筆刷可以完美呈現你所要的繪畫風格。
接著運用"各種技法"進行彩繪。
重點注意:
繪圖筆刷有數百種,雖然可以讓各種筆刷混合運用,但有些印刷經驗不足的老師,教學生可以將「水性」和「油性」筆刷混合在一起 , 實為不妥當!非任何筆刷都可混合使用喔!如:水彩和臘筆混合後,經印刷後顏色會削弱光澤,漫畫圖必需呈現亮麗,才會吸引目光。水彩+臘筆+粉彩筆混合後,印刷後整張圖會變的髒髒的感覺,不建議水性和油性筆混合使用喔!
隨意將幾支筆刷混合彩繪,即可完成動人的作品這是錯誤的教法!這只是懂美學,但印刷經驗卻不足。 某些筆刷在混合後,顏色會色偏,或者變得更暗,雖然數位筆刷是假的,可以將油性筆刷和水性筆刷溶在ㄧ起混合,卻忽略了印刷後顏色能否保有當初所彩繪的顏色不變!?不僅是色光三原色(RGB)轉成色料四色(CMYK)才會色偏,其實筆刷也會影響顏色的光鮮與否
雖然美學上鼓勵可大膽嘗試使用不同的材質作畫 , 請注意!這是指稱手繪單品,比方:你可以找鹽潑撒水彩表面,目的在"有下雨的迷濛"感覺和幾滴水滴滴到紙張達成“暈開“的“效果“。
比方:你可以用沙子撒在畫布上,你可以將麻布貼在畫布上,做任何的美工設計,和各種彩繪創意在圖畫上,這也是“美學“與“創意“的表現,但是終究仍要將印刷的結果考量進去,這樣才能達到完美的境界!
美不美見人見智,但至少基本工和基礎要了解。而沒有手繪與美學基礎的學生,竟然也能在短短的42小時快速的學到數位繪畫的真功夫!
請參觀畫廊區學員作品;
http://www.yeaharn.com.tw/works.phpauthor=47&pageNum_works_left=0#ad-image-0
你可要張大眼睛慎選美術底子雄厚的老師喔!跟對老師可助你ㄧ臂之力, 跟錯老師讓你沒本事與虛度光陰!經雅涵老師培訓出來的儲備講師都是經過嚴格訓練出來的,包括鉛筆構圖或勾勒線條時不能使用360度的旋轉鍵,必需各種角度都能畫出來,雖然數位軟體能輔助畫最難的橢圓、弧型線時可旋轉紙張畫,那是幫助初次上課的學生使用。每位同學重修了幾次課?兩年初+進階重修了5、10、28、30次以上仍在旋轉畫面的學生的實力,會在雅涵老師的心中打問號喔!這也是無法入選儲備講師的資格條件之一!
選老師就像你在看病ㄧ樣的慎選醫師,究竟是看心臟科?骨科?腸胃科?內科外科...
每位老師都有其專長的領域,你必須思考,未來你想從事職業方向為何?選擇對的老師,方能幫助你達成學習的目標。
如;商業美工設計?網頁設計?攝影修片?網路商品修片?出版業的繪本插畫?文學書的插畫?自寫自畫的圖文插畫?室內設計的透視基礎入門與基本彩繪?遊戲場景的設計與彩繪?手機遊戲的基本彩繪?Q板漫畫的設計?小說封面的言情插畫人物?
只是對美術很有興趣的,想來學學美術的學員也不在少數。秉持著有興趣
想來學畫,過程是非常享受的。歡迎沒有任何美學基礎的學員,來報名ㄧ探究竟,在數位時代的世界裡,數位繪圖美學與各種職業息息相關已是不可或缺的專業領域科系。

三、構圖-繪圖前必須思考整張圖的主僕之間的關係!人物比例和物體遠近的分配比例,這都是要思考,構圖有很多“要訣“!數位繪圖的進階課,有詳盡的教學密技。

待續...

快來和雅涵老師ㄧ起享受作畫的過程與樂趣,談笑風生之中與同學ㄧ起快樂的學畫︿ ︿


以上文字版權為張雅涵老師所有,轉載或翻印必究!2013年2月27日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