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師資介紹
teachers
張雅涵老師 / 數位繪圖教學
慎選手繪板(必讀)
        最近在台中上課時,發現幾位學生在課堂中表現得不是很理想,總是跟不上腳步,老師所教的筆觸和方法,也無法如實的呈現出來,一開始誤以為那幾位學生領悟力較弱,後來親自在同學的板子上操作給同學看時,發現同學買到“不良“的手繪板,感應力差!造成繪畫中無法如實的呈現老師所要求的筆觸,ㄧ度以為是同學領悟力低的關係!經老師親手揮了幾筆,檢測同學手繪板的感應程度,發現有些老品牌所生產的手繪板,竟然也會出現不良產品,不良的手繪板會阻礙同學的技術,無法達到技術上的要求!以後同學買完新的手繪板後,最好上課時帶過來,上課中順便讓老師幫忙檢測,老師揮兩筆便知道手繪板的感應程度優不優!若不好用的手繪板應立即退掉,別讓不好的手繪板阻礙同學的技術裹足不前,尤其新生剛學就買到不良的手繪板,無疑在繪畫技術上扣分!請同學慎選手繪板。
       
        手繪板必須挑選高階感應能力,通常學生板的手繪板只有500階左右,就像幼兒剛學走路。此外,當同學畫到會斷線,表示手繪板已經壞了, 這時同學千萬別省錢啊!該換就要換喔!

        手繪板的操作十分重要,上課中老師會教同學如何快速上手!
初學者不會畫,又加上不會操作手繪板,對繪圖之路實在困難重重,慎選好老師會讓你省半年~1年摸索的時間,慎選手繪板更能讓你達到快速學習並有加分的效果。

        很多同學常問老師哪幾款手繪板好用?老師不想幫數位板廠商有廣告之嫌,但也協助同學選了物美價廉的手繪板,很適合初階同學使用。這家廠商目前是國內某大型補習班的簽約獨家專屬手繪板。
        補習班所提供同學上課使用的(學生板)手繪板,已有三~四年之久,壞的壞,斷線的斷線,老舊絕版的手繪板,大約500階,三年前售價3900元,老師推薦的這款手繪板,2048階價格竟然和三年前的舊款差不多。同學還需要猶豫嗎?^^

http://www.yeaharn.com.tw/view_products.php?product_no=26&category=13


另外,較便利的手繪板,你只要用指尖在滾輪上一轉,便能放大縮小,同學可參考!

http://www.yeaharn.com.tw/view_products.php?product_no=25&category=13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