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彩繪技法(素描+彩繪)
張雅涵的繪畫入門教室
作者:張雅涵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15日
產品編號:20050815
規格:平裝
定價:NT$ 220
特價:NT$ 198
目前商品已搶購一空
張雅涵畫冊、畫冊、畫集、張雅涵painter教學、插畫、上林出版社、張雅涵電腦教學書、painter、漫畫、CG、同人展

以『知名插畫家 張雅涵』的經驗,一字不漏完全呈現,讓讀者可以透過本書的圖解及圖說,了解張雅涵是如何完成一幅幅唯美動人的作品。內容介紹了鉛筆、水彩、色鉛筆的描繪、幾米的繪畫解析...等,只要照著書中的步驟,一筆一筆慢慢臨摹,將來一定可以隨心所欲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

這本書有很多種繪畫技法教學,包含基礎素描、水彩、色鉛筆......等等的繪畫技巧,
以及很多熱愛插畫的讀者們,想要一窺幾米的繪圖密技,通通收錄在這本繪畫入門書.
你能相信以簡單的一支原子筆就能畫出插畫大師的筆觸?
是的!雅涵破解幾米的繪圖密技,以一支原子筆就能畫出世界級的繪圖技術,
因此這本書已經第3刷了,受到廣泛讀者的喜愛,是一本非常值得收藏的書.
(非常非常便宜的教學書啊!)
雅涵極力推薦這本插畫教學書,尤其已經報名雅涵繪圖班的同學們務必要研讀唷!!

張雅涵
插畫界的創作者,水瓶座,個性溫和、幽默,喜歡賞鳥、插花、逛街、旅遊、音樂、美食、唱KTV,最怕蚊子和小狗。作品介紹:東立出版發行-時裝畫冊《girls1、2》;古裝畫冊《群芳競艷》、《金之江湖》;明信片盒《星願》;裱褙畫集《戀戀情深》、《脈脈涵情》;明信片書《雅韻涵情1、2》等。格林文化發行-文學繪本《蝴蝶 愛在不遠的地方》。線上遊戲中華網龍-《金庸群俠傳》。線上遊戲網易-《大話西遊》。英寶格-《冰雪傳奇》、《鬼神之門》。


  • 規格:平裝 / 96頁 / 菊12K / 普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