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Painter&photoshop繪圖教學
Photoshop插畫大師-張雅涵唯美創作精選(附光碟)
作者:張雅涵
出版日期:2007年04月16日
產品編號:20070416
出版地:台灣/上奇資訊
規格:平裝
定價:NT$ 860
特價:NT$ 780
目前商品已搶購一空
張雅涵painter教學、插畫、上林出版社、張雅涵電腦教學書、painter、漫畫、CG、潮T、同人展

傳神的表情、飄逸的髮絲、栩栩如生的姿態、搭配精緻細膩的衣著,勾勒出如夢似幻的唯美畫作-這些擬真的人物畫像,是否真如您想像的難以下筆?在《Photoshop插畫大師》中,雅涵將打破這些迷思,讓您成為一位真正的插畫達人。

  您不必使用複雜的繪圖軟體,重新學習軟體的操作介面,或是了解複雜的操作指令,本書將以大家最熟悉的Photoshop作為繪畫的平台,提供您另一個更開闊的學習空間。您不需要只依賴軟體提供的特效做相片或圖形的編修,而能藉由自己的雙手,一步一步畫出夢想中的人物作品。

  市面上從未有教學書籍能以Photoshop的繪畫功能來進行教學示範,唯有具備豐富插畫經驗的雅涵,告訴您如何運用Photoshop中有限的繪圖工具,發揮出令人驚艷的效果,藉由實際案例引導您,真正學會唯美浪漫的人物畫。從各種基本的肢體、表情、五官、姿態和服飾的繪製開始,先磨練大家的手繪技巧,打好基本功,再運用這些基礎畫出完整的人像,搭配上點綴的背景圖,讓畫作更自然、更完美。

  除此之外,雅涵還告訴大家如何結合人物插畫與業界商品,獨家的繪畫密技讓您能夠更靈活的運用,在實務上有所發揮。閱讀本書,猶如擁有雅涵精湛的技術一樣,讓您更具備職場的競爭力,不論是職場的新鮮人,或是Photoshop的新手與老手,都需要《Photoshop插畫大師》為您增加繪畫能量。

光碟內容:

 

  • 精彩插畫素材與範例完成檔
  • 精美桌布大贈送
  • Photoshop CS2 30天英文試用版

張雅涵

代表作
智冠科技∕中華網龍:《金庸群俠傳》70位人物角色設計
法國英寶格科技有限公司:《鬼神之門》、《碧雪情天》、《冰雪傳奇》電腦遊戲封面
伊思麗超媒體:《金瓶梅》電腦遊戲封面
大陸網易《大話西遊》線上遊戲角色設計
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指定教材)
上海電影藝術學院(指定教材)
出版品:軟體教學書、兒童文學繪本、小說封面千幅、畫冊,周邊商品達三十多種
白花油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肖像繪製、月曆繪圖

經歷
大陸北京中國動漫網藝術總監
雅涵設計公司總監
學承電腦有限公司特聘專業講師
?峰資訊電腦軟體教學特約作家
上奇科技電腦軟體教學特約作家
新光集團東昇傳播資深設計
大陸網易 第一屆交友美女選拔大賽總評審 歷屆交友十大美女大賽顧問團之一

  • 規格:平裝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