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服裝設計&服裝畫
Fashion Design Workshop
作者:Corfee, Stephanie
出版日期:2011.7
產品編號:978-1600582295
出版地:Walter Foster Pub
定價:NT$ 850
特價:NT$ 700
庫存數量:3
服裝設計

這個令人愉快的指南提供了嶄露頭角的藝術家基本面的時尚人物圖完美的介紹。展示臀部,少女的藝術風格斯蒂芬妮Corfee的,一步一步的項目涵蓋了一系列看起來精緻典雅的涼爽和休閒。書中還收錄了皮包,皮鞋,帽子,配飾的技巧。對於那些誰是認真的風格,時裝設計工作室,以便讀者可以開發自己的服裝生產線包括時尚方面的詞彙表和模型模板的集合!


This delightful guide offers budding artists the perfect introduction to the fundamentals of fashion figure drawing. Showcasing the hip, girly artistic style of Stephanie Corfee, the step-by-step projects cover a range of looks—from sophisticated and elegant to cool and casual. The book also contains tips on accessorizing with purses, shoes, hats, and more. And for those who are serious about style, Fashion Design Workshop includes a glossary of fashion terms and a collection of model templates so readers can develop their own line of clothing!

海外歐美與日本進口書籍以及中國大陸進口商品訂購須知:

   
 
※海外進口書籍和商品訂購需知
1.消費者下單並完成付款後,恕不接受退款。
2.消費者完成付款後,上林出版社確認無誤後,訂單始正式生效。 (若下單未付款,訂單視為無效)
3.新品預購(含日文書以及日本精品),請務必於各商品的訂購截止日前完成付款。超過訂購截止日期之付款,訂單將視為無效,並需自行負擔100元運費。
4.商品皆為日本原裝空運進口,一經出貨,恕不接受退貨。(事故品可更換)
5.購買進口商品運費100元,並寄送至您指定的地點。
6.商品到貨日依照各商品敘述為主。
7.若商品發售日延後,商品到貨日亦順延。若商品發售中止,上林出版社則全額退費。若已訂購但欲取消訂單者,需自行負擔100元運費。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