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出版社

三步驟畫出萌少女(9折)

定價:260元 特價:234

商品專區
漫畫
進撃の巨人原画集(免運加贈199贈品))
出版日期:2013/08/23
產品編號:NEHO-4865290028
出版地:PONY
規格:平裝
定價:NT$ 1380
特價:NT$ 1290
目前商品已搶購一空









日本熱門動畫「進擊的巨人」首部原畫集!
由繪圖總監淺野恭司親自挑選

發行量累計超過2200萬冊的日本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為你獻上精彩的電視動畫原畫集!

《進擊的巨人》是目前人氣居高不下的話題漫畫,這部動畫原畫集,是由該動畫製作團隊當中,身兼角色設計與作畫監督身份的淺野恭司嚴選,收錄了電視動畫的1~3集、片頭與片尾的原畫。

透過新銳動畫師之手誕生的巨人,讓讀者們可以仔細品味巨人步步進逼時帶來的恐怖;在原畫集中的登場的角色們,則能讓你感受到有別於動畫的深厚底蘊。擔任作畫監督的淺野恭司更在書中分享製作過程中,不為人知的有趣花絮與插曲,更一併收錄了導演荒木哲郎的評析。喜愛《進擊的巨人》的粉絲們千萬不容錯過!

本書免運費加贈199元滑鼠墊

海外歐美與日本進口書籍以及中國大陸進口商品訂購須知:

   
 
※海外進口書籍和商品訂購需知
1.消費者下單並完成付款後,恕不接受退款。
2.消費者完成付款後,上林出版社確認無誤後,訂單始正式生效。 (若下單未付款,訂單視為無效)
3.新品預購(含日文書以及日本精品),請務必於各商品的訂購截止日前完成付款。超過訂購截止日期之付款,訂單將視為無效,並需自行負擔100元運費。
4.商品皆為日本原裝空運進口,一經出貨,恕不接受退貨。(事故品可更換)
5.購買進口商品運費100元,並寄送至您指定的地點。
6.商品到貨日依照各商品敘述為主。
7.若商品發售日延後,商品到貨日亦順延。若商品發售中止,上林出版社則全額退費。若已訂購但欲取消訂單者,需自行負擔100元運費。

 
 
 
 
 

< 返回列表

E-Mail:yeaharn0125@gmail.com

張雅涵藝術學院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錄